醫師上新聞頭版系列之一

減肥名醫林政誠最近又上版面了,我之前曾說過,是誰逼這些醫師自甘墮落的,因為想要吸引病人,所以大量使用類固醇,勉強可以說是情有可原,但是對於公布病人病歷,還順便宣傳減肥,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呢?假設是有人為了政治的原因,花重金收買,醫師公會居然不出面吊銷執照,可恥!如果只是為了要增加曝光機會,而公布病人的病歷,是可恥中的可恥。做了這些違反醫師職業道德的事情,還認為病人會去找沒有醫德的醫師看病,是輕視台灣的民眾,還是台灣的民眾本來就沒有大腦?

嚴正呼籲台灣的醫學院教育,應該立刻取消醫學與倫理課程,改上大眾傳播課程,教導醫師如何操作媒體,讓自己變成名醫,這樣才能大把賺進銀子。

民眾習慣看媒體來找所謂的名醫,而受騙上當,我們的政府處置這樣無恥的醫師,僅僅只有約談而已,可能依違反醫師法處兩萬到十萬元罰款,而那些不小心在網頁上寫了廣告語詞的小老百姓,卻要被罰三萬到二十萬,看來醫師真是個有保障的行業呀。

 

下一篇青光眼

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