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九月關鍵字

一忙就把八月的關鍵字漏掉了,乾脆就跳到九月吧。根據九月的關鍵字資料顯示,第一名的產品依然是銀杏,果然廣告的威力很大,也因為搜尋很多的關係,高藥師的銀杏搜尋結果居然還排在第一位,還超過了維基百科。第二名是Q10,很多網友詢問為何不推銀杏的自製產品,原因是目前智障衛生署規定了Q10的上限,而國外的核准劑量遠遠高於此一劑量,如果要吃到有效劑量,一天大概要吃六七顆,我想民眾吃這麼多顆很快會瘋掉了吧!

第三名是自律神經失調,這是我覺得比較擔憂的,臨床上很多問題都是自律神經失調引起,但是因為被誤診,所以一直治不好,而被歸類於疑難雜症。第四名是葉黃素,不知道是不是揪團的關係,也讓我的排名在前面。第五名是蜂窩性組織炎,表示民眾還是長期不重視小傷口處理。

第六名是xanax,看到民眾還是脫離不了這些廠商的魔掌,得靠這個藥過活,真是難過呀,我得快點研發出安全不傷身的方法呀。第七名是自律神經症狀,太可怕了,自律神經居然占了兩名,大家是怎麼啦。第八名是犀利士,不知道大家是查來做研究的,還是真有這方面的需求?

第九名是自律神經,搞……什麼呀,自律神經占了三名了,看來得再寫一篇文章來仔細說一下自律神經了。第十名是蜆精,可見大家還是不知道不能吃蜆精,看來廣告的效果還是太大了,請大家愛惜自己身體,切勿花錢又傷身。

結論:找資料要用Google,對於其他可以用錢買的搜尋引擎,就算了吧!

 

下一篇膠原蛋白湯匙

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