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上半年關鍵字

到了八月才有空來分析一下,今年上半年的網站關鍵字。

第一名的關鍵字是自律神經失調,這個關鍵字一直持續了很多年之久,可見大家這類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其實如果能在九點之前上床睡覺,讓三焦可以充分得到休息,這類的文明病,就可以自動消失。

第二名是魚腥草,這個台灣獨有的植物,雖然價格便宜,但是對於陰道炎可是相對有幫助,如果長期受到此症狀困擾的婦女,可以上網搜尋含有魚腥草、益生菌、貓爪藤、牛蒡的產品,絕對比去看婦產科有效十倍。

第三名Q10,這熱門的程度,應該都是美妝業者炒作的結果,讓大家以為可以美白之類的,才會這麼拼命搜尋。

第四名陰道炎,果然代表台灣的夏天一直很久,也代表婦產科根本看不好這個問題,或者是台灣潮溼,反正就是很多問題。第五名Gaba,出現這個字,代表民眾失眠的問題很嚴重,其實失眠的問題很容易解決,也許應該來寫一個失眠的專門網站

下一篇該怎麼避免攝取過多的鈉

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