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嬰兒奶粉開罐促銷根本是違憲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食安問題實在是無法解決,食藥署為了轉移民眾的注意力,於是宣布了神奇的政策,一歲以下嬰兒奶粉禁止開罐價促銷。消息曝光後,全台灣民眾譁然,尤其是家裡有新生兒的奶爸,這裡有篇網路名人的怒吼

標題提到:政府是要讓台灣絕子絕孫?事實上,這應該是食藥署的遠程目標之一,這次九合一選舉,為何全省國民黨潰敗?因為首投族幾乎都投給綠軍,如果讓這些嬰兒繼續長大,20年後這些好漢,應該會讓國民黨永遠不可能拿回政權,最好的方式,就是讓他們的父母不敢再生,最後只剩下勝文這種權貴買得起一瓶一千多元,甚至一萬元的奶粉。

但是粉粉一直貴,但是成本砍了一半,嬰兒奶粉堅持不降價。食藥署為何不管?還是管不到?那總有有關單位可以管吧?還是我們早就沒有政府?

憲法賦與人民有四大自由:信仰的自由(這點台灣倒是完全擁有。什麼邪教都有人信),言論的自由(大概有80分),免於恐懼的自由,免於匱乏的自由。

現在我們的政府後兩項權力要徹底剝奪嗎?連買到便宜的奶粉這點人民基本的民生需求,我們的政府都辦不到嗎?這樣的政府要來幹嘛?

延伸閱讀:奶粉賺150元還是賠150元

ps:人民的力量讓食藥署暫緩實施

 

下一篇專訪許森彥醫師

 

 

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