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是佛心來的!!!

大家一定看過電視上黎胖子最愛說的一句話:”這真是佛心來的!!”,本來覺得這只是一句玩笑話;沒想到我自己也深深體會了這句話的涵義;以前每當有女性朋友來購買豐胸產品時候,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,因為手上沒有一個可以有把握的豐胸產品,又不能對消費者說,”沒關係,內在不重要,好好念書!!”,於是就寫了這篇文章。

蒐集了網路一些資料,以下的成份似乎對胸部發育有些幫助:

泰國白高顆青木瓜,鱷梨油,膠原蛋白琉璃苣油,彈力素,蜂王漿,花粉,紅棗,西伯利亞人蔘,

鱷梨油又稱為酪梨油,通常是由酪梨肉所提煉出來的,其中除了油之外還有一些脂溶姓維生素及胺基酸,有柔嫩肌膚的幫助,也可使乳房堅挺.

紅棗能調節內分泌,促進第二性徵發育,它有健脾,補血,調經的功效,對月經量較多的女性,可以產生調節的作用,促使脾胃功能正常,血氣充沛,乳房自然會發育完整.

西伯利亞人蔘,又稱刺五加,含有SOD具有抗氧化能美白肌膚,提高人體攝氧量,延緩老化,對於身體機能有活化的效果,強化神經及腺體功能,調解月經不順.

 

下一篇專訪謝中孚醫師

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