罩敏常見問題整理

罩敏雖然銷售量挺不錯,可是好像也不少消費者常提出問題,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常問的問題,給已經購買的消費者參考。

 

問:有時候多給小朋友吃一次,會有問題嗎?

答:除了感冒時候,需要多增加吃的次數以外,如果家長覺得小朋友腸胃吸收不好,也可以多吃。我們安全劑量相當高,可以到30-50倍左右,家長完全可以放心。

 

問:有時候吃醫師開的藥,罩敏需要停吃嗎?

答:不只不要停,更要增加服用次數。和中藥可以併服,西藥則隔開一小時左右。

 

問:為何剛開始罩敏很令人滿意,一陣子以後,似乎有退步的嫌疑?

答:不管任何時候,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。例如:任何冰製品,包括冰塊、冰淇淋、冰水以及油炸食物而可以多吃的是咖哩、蔥、蒜。

 

問:罩敏可以加在牛奶裡面嗎?

答:最好加在開水裡面,可以加果汁或者蜂蜜水。

 

問:罩敏吃多久可以停?

答:原則上建議長期吃,如果一定要休息,最少能吃夠半年

 

問:為何罩敏要睡前吃?

答:因為罩敏是活菌,睡時腸胃蠕動慢,可以讓活菌定著更容易。

 

問:網站有醫師說不贊成孕婦和幼兒使用益生菌

答:有些西醫也不贊成看中醫,重點是那些醫師治療不好過敏,又不讓人家吃益生菌,反正痛苦的是你的小孩,跟他無關

 

下一篇新聞哇哇哇邀訪

你也許會喜歡以下文章